清新淡雅的複古時尚家居可是令不少的朋友都著迷哦,其中帶著點點北歐浪漫風情,又帶有絲絲現代流行元素, 這樣復古與時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你難道能抵擋住它的魅力?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套復古時尚家居效果圖,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!

復古時尚家居:客廳 簡單的小戶型居室在客廳裝修方面也是別有一番心思的。木質橫梁吊頂帶有圓形的金屬復古吊燈, 遠遠望去甚是迷人。灰色沙發與灰色地毯,既有輕鬆愉悅的現代元素,但又有著質感分明的複古時尚元素嗎, 這樣的客廳可是會更加受到現代朋友的喜歡。

復古時尚家居:臥室 簡單的臥室裝修也能給我們不同的感受,一張木質寬敞的桌子上面一幅簡單的畫,既簡單樸素又不失風味! 床單也採用了簡單複古的風格,牆壁上三行複古字體,是不是顯示出了時代久遠呢?這樣簡單的複古臥室裝修設計也令人喜歡哦!

復古時尚家居:客廳一角 除看家居裝修的整體效果之外,我們也來看看客廳的一個小小角落。客廳採用現代玻璃明朗的茶几, 地板上鋪設了波西米亞風格的地毯,豐富多彩的效果給人視覺的享受。原色木質的座椅更帶給大家古色古香的韻味。

復古時尚家居:沙發背景牆 這樣的複古時尚家居背景牆你見過嗎?這可是很有自己的特色了哦!沙發背景牆擺放了兩排整齊的相框形成獨有風味的相片牆, 沙發邊角處一盞黑色搶眼的檯燈,戶會不會讓你感覺是在影樓拍攝迷人的照片呢?

復古時尚家居:整體 復古時尚的家居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,最近幾年復古流行的裝修風格受到大家的關注,暗黃的座椅、明亮的餐廳、木質的餐椅, 都令我們怦然心動,相信你也不會例外的啊!

 
arrow
arrow

    龍禾歐化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