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面積不大的廚房,我們可能就應該考慮合理利用它的空間,使整個房間開起來不擁擠,更能夠自由寬鬆的享受烹飪。 因此細心的設計師就設計出了轉角櫥櫃,同樣在節省空間的同時,又能使洗、切、炒形成一個完整的流水線過程,操作起來也很方便。 這裡就推薦幾款轉角櫥櫃,看看你家廚房適合哪一款呢?

轉角櫥櫃推薦1:整個以白色為主色系,乾淨清爽的大理石檯面,讓清潔變得方便,櫃體的設置也比較多,因此給你了大容量的儲物空間。 吧椅的設計讓整個廚房的氛圍變得輕鬆很多,清晨的一頓早餐一定會讓你幸福滿滿。

轉角櫥櫃推薦2:紅白色的櫃面,使整個廚房變得開朗很多。與灰色的牆面搭配,更是相得益彰。象牙白的櫃門給廚房帶來一絲溫暖。 黑白鑲嵌的地面瓷磚更是顯出了肌理感。除了 ​​櫃體的設計還有各班的增加,更是給儲物帶去了方便。

轉角櫥櫃推薦3:白色的潔淨清爽,紅色的熱情開朗,紅白色系的經典結合使整個廚房現代十足,整個房間歡快明亮。 烹調的同時還能享受窗外的自然風景,這一定是一段很快樂的廚房生活。

轉角櫥櫃推薦4:法式鄉村風格的廚房的設計,優雅略有一絲復古的氣息。象牙白的櫥櫃溫暖明亮。 多抽屜的設計增強了它的儲物性,大窗戶更是給生活帶來更豐富的樂趣,清晨的早餐伴著鳥語花香一起想你報導。

廚房其實不論它大小,只要裝修得體,分佈合理,和大空間比起來它一樣有它的優勢,溫馨、使用起來也會更方便, 重要的是打掃起來也沒有大空間那麼辛苦。這裡的這幾款轉角櫥櫃,一樣也有它的魅力之處。  台北不鏽鋼廚具

 
arrow
arrow

    龍禾歐化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