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水槽的選購很容易被大家忽略,雖然它只是一個廚房裝飾配件,但是它卻是廚房的核心。 廚房水槽的實用頻率也越發偏高,因此選擇一款好的、放心的廚房水槽就是一個關鍵。 廚房水槽選購的標準是什麼呢?品牌、價格、材質以及水槽尺寸等等都是它的參考因素。

市面上有很多中水槽材質,不同材質在價格、風格上面也不盡相同。 如何去挑選一款好的廚房水槽則還需要掌握一些小竅門。

Part1. 根據廚房空間選擇 目前市面上的水槽主要有單槽和雙槽兩種。一般來說,單槽水池比較適合空間較小的廚房它可以滿足用戶基本的清潔功能。 雙槽水池在家居中也被廣泛使用,可以滿足清潔及調理分開處理的需要,也因恰當地佔有空間而成為首選。 同時還有三槽或子母槽由於多為異型設計,比較適合有個性風格的大廚房,它同時具有浸泡或洗滌以及存放等多項功能,也能使食物生熟分開,省時省力。

Part2. 根據水槽尺寸選擇 標準的水槽尺寸設計 ​​,在深度上一般在20cm左右為最佳,這樣餐具洗滌更方便,且可防止水花外濺, 同時盆壁為90度的垂直角能加大水槽的使用面積。如果下水孔在水槽的中央位置,櫥櫃使用空間就會減小, 所以下水孔靠後,水管貼著牆壁安裝比較好,不僅下水快,而且有效利用了空間。

Part3. 根據水槽配件選擇 塑料管的的水槽軟管不耐熱水,易老化,接口易脫落和漏水。最好選擇PP 材料的下水管,密封度高、還可杜絕漏水。 在下水口位置需要有鋼珠定位、擠壓式密封,鋼珠定位是水槽排污的關鍵,定位質量好,可以快速排除污水。
 台北不鏽鋼廚具

 
arrow
arrow

    龍禾歐化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