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台改廚房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想法,陽台一般都有通風、 ​​光線充足的優勢,所以,將陽台改成廚房要考慮到多方面的問題, 光線就是我們要考慮的首要因素,

你想想,如果大夏天你還在太陽光下做飯,飯再香,那吃起來也會傷心呀! 很明顯就可以看出這是一款陽台改廚房的設計,這款設計以其簡潔、雅緻的特點打造出了一款陽台改廚房的別樣設計,

白色的天花板與四周的景色做了非常和諧的搭配,不管是款式獨特的吊燈還是色彩活躍的餐椅、都給整個空間帶來了活力的裝飾效果。

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櫥櫃只佔用了一面的牆壁,大大的延伸了整體的空間感,這款通過陽台改造而成的開放式廚房賦予了整個設計一種新鮮感, 廚房的整體空間雖不大,但在色彩上選用淺色的搭配,整個廚房光線充足,簡潔而又明朗,沒有絲毫的擁擠之感。

白色是整個空間的主打色,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不大不小的飄窗,這款陽台改廚房的設計中,依舊帶著時下非常流行的簡約味道, 簡潔的造型設計讓陽台廚房看上去清爽又井井有條,這款一字型的陽台改廚房的裝修效果圖,可以說是陽台改廚房中的首要選擇。

 台北不鏽鋼廚具

 
arrow
arrow

    龍禾歐化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